一開始用Spotify的時候是用Facebook帳號登入,因為想要刪除Facebook帳號,所以另外開了一個新的Spotify帳號。

本來想要自己手動把歌單複製到新帳號,但似乎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稍微搜尋了一下發現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客服中心可以幫忙處理這件事。

簡單記錄一下過程~

------------------

1. 首先要填寫連絡表單

註明新舊帳號的用戶編號(應該是一串英文+數字組成的號碼)

然後簡單說明自己是要從哪個帳號搬到哪個帳號

 

2. 

等待客服人員回覆(我15分鐘內就收到客服人員的聯絡)

客服人員會再詳細說明哪些項目是可以轉移的(有按過喜歡的歌、歌單、學生優惠方案)

然後客服人員會請你回覆一些簡單的資訊認證(信用卡後4碼、之前的付款證明、會員頁面截圖等等)

 

3. 

做完各種確認以後,最後一步就是在新帳戶裡新增一首歌並且回覆歌名

猜測應該是要確認新帳戶是本人持有,避免移錯地方(?)

----------------------

完成以上這些步驟以後,就靜靜等待資料匯入新帳號即可。

我甚至一邊用新帳號聽音樂,就看到原本的歌慢慢出現在頁面上了~

轉移完成沒有問題之後告知客服人員,他們就會把舊的帳號關閉了。

 

*特別覺得服務很好的是,因為我原本有用學生方案升級Premium,已經認證過的學生優惠也被轉移到過來。

舊的帳戶也直接幫我取消付款,然後在我新的帳戶送我一個月Premium彌補轉換日與付款日中間的gap。

新的帳戶如果想要繼續升級,再重新輸入卡號即可(卡號不會被搬過來)

 

整個過程不到一小時就完成了。中間也完全沒有任何強人所難(?)的動作要做~

不得不說這個客服真的很強大!回覆都很親切、解說也很清楚~~~~

 

讚讚讚可以再聽十年~~~~~

 

 

arrow
arrow

    ashiang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